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其实这篇写爽的

很短、

也没有很想要写这篇

可是那已经是我的极限

抱歉

你们已经彻彻底底的超越了我的底线

我忍无可忍

容许我在这里说一下我被你们侮辱的心情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注 :: 

[ 请别对号入座、如果要入座请便 =D ]


我不管 你们 因某些不必要的小事

用 ' H I A O '

骚、鸡婆、没有脑、KNS、像狗、'COPY CAT'、贱女人

来形容我 说我

我只能说

那是你们的嘴巴 我无权让你们不说

我不会讨厌你们 我还是会对你们好

看见你们我依然会对你们微笑

跟你们打招呼

我心胸没那么狭窄 放心 =D

我只想你们怎样说 我就怎样听

一别耳朵进 一别耳朵出

甚至我连亲耳听到亲眼看到 

我也不会特意去计较说你们怎样说我

你们要说我那也是你们的事

我没有权利阻止你们在 FaceBook 

在 Blogger、在 MyTalk、在任何地方都一样

说我、骂我、写我、甚至侮辱我 也好

我不 CARE 

我会从现在开始学会认识少点朋友

觉得这样应该会比较少说我的空间

其实真诚的朋友也没几个 

一样会在背后说我的是非、我的不好

WHATEVER - 我会假装听不到 看不到 

不去理你们在 哪里 说我 

我真的可以装我没有看到 听到那样

I DON'T CARE !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心情也是没有很好

第一件就是因为上面所说的事情

第二件是因为成绩

成绩真的烂到无可救药

FAIL 6 科这种事情我也可以做得出

而且全部又是30多分这样

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我承认。

第三件、因为你。

前几天 

那个跟我很好的 Murut 朋友 Angie 

她跟我说

你 跟 Ju 在一起很久了

说真的Angie跟我说的时候我有吓到 

说其实我很伤心

我就很紧张 跑去跟我两个死党

Mikha 还有 Via 讲

她们两个就超合群的问我会不会伤心

我很冷静回答她们说不会 

其实伤心到半死 

可是就是自己死要脸不敢承认 

IDOIT 死 .

一想到那些人的脸我就很显

还是OFFLINE不去想跟好

SIEN . GOOD NIGHT 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