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几天没写部落格了

有怀念 :D

今天会要写部落格是因为昨天很HIGH

HIGH 到爆

HAHA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2/12/2011 - 

前天和表哥 Wilson 一起被Mandy逼去她们家过夜

其实也不是什么啦

要帮忙去她家吹气球

因为隔一天小姨托儿所&幼稚园的毕业典礼上

舞台要用到的 

要吹400++粒气球

吹到脑缺氧都还没吹好 -o-

那天晚上

吹到2点多酿 

偷懒跑去睡觉了 因为隔天7点就要醒了

- 隔天 3/12/2011 -

果然还是真的

Mandy 7点就准时叫我们全部人起床

说真的、睡眠超不足 

可是 没办法 要帮忙布置场地&舞台 =3=

来回一轮又一轮的把气球从家里载到华团 

忙好 、 大概11点++ 肚子饿扁去

去吃早餐 :P

本来打算去Maple Leaf吃早餐 可是最后还是去吃鸭饭

吃饱过后 全部人去找今晚要穿的衣服囖!

我和Mandy很赶着要买dress 

因为我 , 萱 , Michelle , Mandy 还有小姨

全部已经讲好要去伟清店set头发 

怕来不及 所以我和Mandy要先过去弄

大概4点++那样全部人已经set好头发了

就赶着回家换衣服 

虽然节目是7pm的 可是我们要5点要到华团了

因为小姨是主办人 我们又要帮忙小孩子化妆那些

所以全部人紧张到爆 快点准备 

笑死去 .

Danny做MC , 他本来就是一个爱搞笑的人

他在台上说话超级好笑的 /

我们还坐在最前面中间那桌 

桌子上还写着 ' V I P ' 3 个字 

HAHAHHA! 

我还跟我的爱人拍到照了 

我 HIGH 去!!



我的 Dozen !!

他超可爱儿的!! 

我爱死他去诶!!

我还很笨的一直跟表哥说 ;

我以后要嫁给他!!!

表哥就应 ;

你头脑长草? 人家差你几岁阿?

我就答表哥说 ;

没关系!! 我再等他10年!!!

哈哈哈哈哈

我爱他爱到疯去 :PP

还有一个小孩子

超厉害跳舞的 又很帅

我也有跟他合照到 :DD


帅叻? HAHA!

超爱看他跳的舞

尤其是 'SORRY SORRY' 

简直帅疯去!

我在发花痴 哈哈哈哈

9.45 P.M. 

节目顺利的完了过后

小姨太高兴去

就很HIGH的说要去吃宵夜喝酒

当然 我没有喝酒喇

因为我很乖儿♥ 啊哈哈!

只有Danny , 小姨还有小姨丈很HIGH

一直灌酒 害我很SCARE儿 xP

一直吃 一直喝到12点多 

我们都困了 只有喝酒的那三个越喝越HIGH 

反正有两辆车 我们先回咯

问谁要回家

结果全部都要回家 

剩下他们三个在那里喝酒

回家 、

超级TIRED儿的!

照片 作为 ENDING 




我 _ 萱 :D 

大大爱这张 <3 

ORIGINAL PICTURE 用电脑拍的

本小姐儿 -  set 卷发 + lens
萱 - set 半卷 + lens


我的卷发是阿比set的喔 :D


有不错看厚? xP


哈哈哈

玩电脑玩到想吐去 、

去看小说还好 -o- 

GOOD NIGHT


BYE BYE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