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几百年没有写部落格了?

想念我叻? 

啊哈哈 .

今天晚上心情糟透了

我的头发变得

不像样 x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10点多才起床

洗刷下一下子就去小姨的NURSERY

- Tadika Sri Manja , SIBU -

教小孩子跳 'SORRY SORRY'

他们超级可爱的

爱死去

去托儿所之前我们先去STAR MEGA MALL

为了一杯珍珠奶茶

跑到酱远去

然后在喝的之前忘记拍照去

喝到一半才拍的




轻松饮 EASY DRINK EASY GO :D

它是只有台湾和香港有的饮料

哪里知道来到诗巫开分店去 xP

超好喝 :P

在小姨家我和萱跑去Mandy的房间 3 8 一下 

去Mandy的更衣室拍照

:DDD




6.00pm++

去吃晚餐

就我 Mandy 还有萱一起吃

第一次吃过 Potato Spring 

超级好吃的!! ˉ﹃ˉ

我们约好


7 点要去伟清店剪头发

本来说好我们三个人都是订讲要阿勇剪

到最后 

我却是给阿比剪 .

还以为没关系

算了 、就随便

哪里知道剪出来的头发

根本不是我想要的


而且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发型


后面的头发、简直是可以用


1个字去形容

还把我的头发卷去吹风筒里

还莫名其妙的问我会不会痛


LOL!

叫 你 / 妳 把 自己的头发卷看下会不会痛啦
(因为阿比是TB 不懂要用你 / 妳 -o-)


奇怪。


每个人给阿勇剪


当然


她们两个都很满意自己的头发


我讨厌我的头发


恨不得全部剪光掉算了 TT


* ( 我只是讨厌我的发型 没有怪阿比的意思丫 ><
只有这次而已啦 阿比把我的头发剪到不好看 、
其实阿比弄头发那些都还不错的 :P )


下线去睡觉 :D







- OFFLINE MODE -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