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我回来了 :D 

我知道你们都很想我啦 

我会 PAISEH 的 :$$

啊哈哈! 

[ 皓 恋 - ING ] :P

- - - - - - - - - - - S K I P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在汶莱和琪玩了 3

刚才回到的 累到半死的事情

因为天天都很迟睡觉 :L

我们两个差不多每天晚上都吃宵夜的

不肥才怪 :O


要出去前拍的 喜欢这张 


在车上·这张也不错 :P 


其实没有什么好写的

放照片给你们看算了 :P


晚上要出去时候拍的 


左边是琪·右边是我 


     ♥ 

下午的时候 SHOPPING shop 到累了

回家的时候没事做 闷到

就玩玩 iPad :P 



我喜欢这张我的头发 


 我爱上我这双鞋子 . 


我是红鞋女孩♥ 啊哈哈! 


在回家的半路时候我看到一个超 CUTE 的东西

PO 上来给你们看下

很 SPECIAL 

看 看 看! 那个HELLO KITTY!! 爱死 . 


回到家的时候

才发现我们的房间有够乱的 -o-

拍下丑化自己 xD




妈的 

真的是够乱咯 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我和琪打算去看电影

就用表姐的iPhone 4上网看晚上有什么戏

本来头头我们想看 Paranormal Activity 3 的


可是表姐跟我们说

真的很恐怖很恐怖

害到我们怕去所以选别的戏看

我们又选鬼戏

Hong Kong Ghost Story


可是上映时间是 10:25PM

没有人要载我们回 因为太迟了

所以没看这部

我们就去选时间不迟的戏看

结果选到了一部关于AILEEN那种的戏看

戏名 : Don't Be Afraid Of the Dark


不错、蛮好看的 :P

虽然这部戏里面的怪物很恶心

又一直吓人那种

不过我最喜欢看那种一直吓人的戏

啊哈哈 . xP

看好电影回来拍张照片

这个照片也是我的 ENDING 




 OFFLINE MODE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