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31.07.2011_______♥

今天很開心、
和我的這一家 ;
[- 琪 ,娜 , 渝 & 珊 -]
下巴剎一整天 ! :D


我們先去 [文華] 吃東西、
應該算是去早餐吧 o.o
吃好過后、
我們的行程就開始了 xDDD
我們去 K-box 唱了2個鐘頭的歌、
喉嚨痛死去 -0-
LOL、
她們還說什么沒有唱到喉嚨痛的不準回家、
結果叻、
我們全部在唱歌的時候
用狂喊的、
像瘋子那樣、xD
不過很 HIGH 一下啦、
因為我家的泰國妹 - 娜娜
本身是一個很 HIGH 的人了、
跟她一起唱歌下
連我們都給她帶到 HIGH 去 :D


唱到很累料、
而且喉嚨又超 超 超 痛的、
所以 !
我們就打算去以毒攻毒 !
吃 Sugarbun ! xD
結果越吃
喉嚨就越痛 xDD
一邊等食物沒有事情做、
就來拍照下 xD


 渝幫我拍的 :D


 我和渝


 我和珊珊

吃飽過后、
我們都不想這么快回家、
所以
我們就去看衣服了 :D


我們特地去選一樣的衣服、
結果終于找到有5件一樣的衣服了、
然后去試下、
順便拍個照 :P
衣服衣服、有沒有好看 ? 有嗎有嗎 ? ♥


跑跑下、時間過得很快、
一下就4點多了、
我們打算回家了、
然后然后、
要回家前、
拍一個大合照 :D


這就是我們一家 ! 最愛你們 ! ♥


...To Be Continu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