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Huhu ^﹏^ 從詩巫回來了 // ♥

﹌○﹋ 
喔嗨呦 ^ˇ^≡
幾天沒動我的部落格了 
有沒有要生銹了 ? :P

從詩巫回來囖 \\ ♥
回來是該回來的啦 ˇˍˇ

不過
超不舍得表姐還有表哥他們的 ^︹^
特別是表姐阿萱養的小貓妮妮和阿力(狗名來得 xP)


它很可愛有沒有 ? 我超愛它 妮妮 (╯︿╰﹀


它也很可愛厚 ? 阿力 //(ㄒoㄒ)//

要回林夢的前一天 
和阿琳還有阿萱去泗理街玩了半天 :D
因為阿琳要去探望她的外公外婆
所以我和阿萱就湊湊熱鬧
雞婆的跟去了 xP

 
要出發去泗理街前,阿萱給我偷拍了 (¯▽¯;)


在泗理街的時候只拍了一張相片 
Po 一 Po 給你們看 x)

我和阿萱  ♥ 在要回詩巫的半途拍的 :P

不到1個鐘頭就到詩巫了
當然是回外婆家咯 (X
我們不可能會這么乖呆在家里一整夜的啦
所以呢
我們洗洗一下 換換衣衣
我、阿琳、阿萱、瑩 還有 潔
出去血拼啦 ! :DD
瑩駕車很刺激 超快的
爽到不行 ~( ̄▽ ̄)~
我們去了詩巫新開的Shopping Centre
Star Mega Mall :D
拼命拼命去買零食去 xP
在Mega Mall買零食時
全身黑的是瑩,第二個是阿潔 , Then 白色褲子的是阿萱 ♥ 她們給我偷拍了 xP

發現我們好會逛
逛來逛去、
結果10點++了 該回家了
不想回家也得回 <(  ̄^ ̄)︵
回到家過后 差不多要11點釀了
換好衣服后 繼續電腦 電腦 電腦
除了電腦還是電腦 @(一-一)
玩電腦玩到差不多1點多
去睡覺了 ˋ(′ε‵")ˊ 
因為第二天還要早早回來林夢的。


我在詩巫假期的最后一天就結束了、
很不依1個禮拜的假期就醬結束了 〒▽〒 
其實我該在當天寫的 不該現在遲2天才寫的 
不好意思啦 (╯-╰)/
因為我只想著DDT 忘記BLOG了
現在想起就快點快點寫
多虧我還記得 :P

 


WOW , 11點了叻(⊙o⊙)
我要去脫Contect Lens 
換睡衣準備去睡覺啦 └(^o^)┘

 換衣服前拍拍下 :D 啊哈哈 xD
晚安 ψ(∩_∩ ) ψ
To Be Continue 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