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SIBU - ING 

懒惰写 随便写一写

我的这几天

就够、OKAY BOR? :p <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第一天到诗巫 、 外婆家

本来想昨天一整天宅在家里就好

哪里知道3点多的时候 

Mandy 来找我 、 说

叫我和萱陪她去做YOGA 

我和萱一句话 、 N O O O O O O ! 

HAHAHAHAHA!

可是到最后 还是有去

还不是给臭Mandy逼去的 、 !

差不多5点多酿 、 回家了

才发现

原来做 YOGA 是一件很累的事情!!!! 

腰酸背痛 这里痛 哪里痛

总之 、 就是 全身痛 又酸啦! 

- 晚上 10:00PM++ -

陪莹去小姨家拿东西

莹驾车 、 

去到差不多要11点了 才回家

全部人又继续电脑 、 电脑 、 电脑

除了电脑 、 还是电脑

可是我比较 SPECIAL 一点

我用表哥的Wireless上面书

玩到一半

看他们玩电脑玩到这么认真

忍不住做偷拍狂偷拍他们的囧样 ;pp

PO 给你们看 、 分享下 ;p



左边两个在很专心的玩电脑 右边两个在看戏 ;p
注 :: 那个被被是萱的脚脚来得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KIP - 今天 :D

昨天晚上去小姨家的时候

Mandy 说今天去 唱 K 

结果到今天下午的时候

她驾车来找我们去唱 K 

可是我们全部都懒惰去

要玩GAME的玩GAME 、

要看戏的看戏 、

其实要看戏的那个是我啦 ;p

我超 超 超 爱看 [ 万凰之王] 的!

还爱到看都不肯停 

可是到第13集的时候 、 14集就没看了

因为表姐电脑的风行CACAT的

DOWDLOAD 很慢 

结果才肯罢休 = =

可是还是想看戏

就去找别的戏看 跑去看 [ 那朵花 ] 

日本戏来得 、 听表姐说很感动

她看了都哭

可是我还没有看完啦 

可是看到一半半 ;p

- 8.00pm++ - 

要送表姐回宿舍

我和萱也跟着舅母一起送表姐

表姐读的大学没有很远

差不多7分钟酱就会到了

送完表姐后 回家

又继续电脑 、 电脑 、 电脑 了

不知道今天玩电脑又可以玩到几点了

下线玩我的面书 、 看我的戏去

GOOD NIGHT 



♥ OFFLINE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