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11.09.2011 _ Sunday ♥

早安早安 ╭(╯ε╰)╮

本小姐今天起得特別早兒 ♥
 
不知道為什么

一到日、

還是最喜歡星期日 ╯﹏╰ 



要去出吃早餐前兒 ♥ 0830 AM ♥

1000 AM 
吃好早餐回家了囖 
本小姐今天的早餐兒 ↓↓↓↓


 
紅酒雞湯面線♥

再加上我的最愛 一罐綠茶 ~^o^~

等下跟表姐講好了12點
要一起去逛街的 
很開心兒 xPP
她要去買課外書做
因為她今年要考 PMR
還剩下幾個禮拜而已
而我是要去買衣服的 :P
我是一個購物狂 ≧▽≦
剛才算一下我的錢
才發現我一個月的消費還真大  -o-

今晚跟家人一起去吃 Dinner
慶祝中秋節
蠻期待的兒 ♥
媽媽也從汶萊買冰皮月餅回來給我們吃、


 冰皮月餅 ♥♥ Enak ↖(^ω^)↗

很悶 -︵-
沒事情做兒 ╯︿╰
唔、算
我去拼我的 Tetris Battle 了 ∪﹏∪

 
Cute 厚 ? 很好玩的喔 xD

6 P ♥


還是比較喜歡玩 Tetirs 6P 的、
比較容易 buli 人 ˇ▽ˇ
壞厚我 ? xP
下線去我的 Tetris 先了、
這篇很短 我知道
可是因為今天沒有東西寫
可能要到晚上才有東西好寫 xP
BYE BYE \( ̄︶ ̄)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