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呼呼 有几天没写部落格了

老实说 每次一回到诗巫

我就会变得很懒惰 ╯﹏╰ 

整天电脑 、 出去 、 吃 、 睡觉

就是觉得自己很像很忙

忙到连部落格也不能写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天有出去 去百盛

去跑跑下也是爽 

说真百盛是有点无聊的咯

因为每次回诗巫就是一定先去百盛的

每次去也会有闷的一天  (ˇ︿ˇ﹀

百盛之后还很早 

舅母就说去百货市场买点东西

当然我们就是很不想回家的那个

所以点头说一起去 :D

买东西买到一半

看到有两个警察

我还以为干嘛超级市场里有警察的

还是警察来买东西

原本懒得理 哪里知道那个两个警察带着一个看上去先拉拉的男子

走出去 

我就鸡婆走出门前看什么事情

原来那个拉拉男生偷东西

妈的 那个拉拉男生刚才还走在我的后面

吓死我了 还好他没强奸我 xDD

买好东西过后就回家了

表姐说 还没换衣服之前先拍个照

哈哈哈 超白目的我们 -o-
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 20.11.2011

日期超美的

一醒来也不懂要什么 就是很闷

我醒来反正都是下午了

去和萱还有琳去玩PS2

我和琳最爱就是打三国 xP



 
其实那个GAME不叫什么三国的 

只是它里面有赵云 曹操他们

我们就叫它三国

可是我们要打的老大

是叫 OROCHI :P



还以为会一整天宅在家

哪里知道Mandy他们说要去Terminal唱K

当然我不想20.11.2011就这样宅在家里


所以答应她一起去了


 唱了5个钟


从8.00pm唱到1.00am


说真的唱到很累咯 /.\


可是还真爽! :P


 我发现我们真的很好笑


因为一进包厢的时候


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


拍大合照


笨死去诶 xDD


我们大概有唱了100++首歌


是真的有那么多


因为我们 很 够 力 


啊哈哈 ! 

SHOW 照片 SHOW 照片









ENDING - SHOW 个大合照 :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