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致 我 的 好 姐 妹 :) ♥

琪 , Ivy , 渝 , 珊 , 娜


謝謝你們、

這么愿意做我一輩子的朋友、

謝謝你們、

在我心情很Down的時候總是帶給我無比的快樂、

謝謝你們、

在我最想要放棄的時候給我向前的動力、

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、

你們對我的好、

是永遠說不完的 ((:

我承認有時我會耍脾氣、

可是我知道、

你們都在忍、

因為你們是知心的對待我、

我知道 (x

我希望我們的友誼、

能夠比誰都堅固、

我期待我們認識的第9年、

第10年、第11年、12年、

還有好多個時光、

都是我們6個的 (:


你们5个听好 ,
如果不是你你们 , 我不会相信 , 
 
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
友谊可以大过天。
我想你们 , 无论相隔多远 , 你们依然是我最好的姐妹 ! :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