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WEYYYYYYY :D

这次很快就UPDATE了

跟表姐抢电脑来更新的

太伟大去 xP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下午表姐考试

问我和萱要不要陪她进学校

因为她怕她像上次因为压力太大晕倒掉

被送进医院 xP

我们就说 好啊 

反正在家里也是闲着没事做 :D

 Kolej Laila Taib 
 表姐读的大学 :D

表姐去考试

我们就在她的宿舍里面 :P

我有带一架电脑去

萱没带 因为表姐说那边有别人的电脑可以玩

而且也有wireless 
  
HAHA! 萱在宿舍玩别人的电脑! xP
    

晚上回家头痛得要命

七早八早8点多就跑去睡觉了

结果超够力的

我今天早上11点才起床

  起床是看下时钟 吓到我

为莫我可以睡到15个钟这么久? 

LOL -o- 

起来跑去厨房 因为肚子饿了 -o-

走下来一下就接到Mandy的电话

问我12点要不要去Terminal唱K

唱到4点半然后直接去Yoga

当然 我最喜欢做宅女了

一口拒接 

啊哈哈哈 .

没有啦 不是我喜欢做宅女啦

说其实是我懒惰 xD

又没有吃早餐就跑去楼上玩电脑了

玩面书玩到一半

姐妹突然找我说 ;

Vian, 去看他的涂鸦墙 我哭了 .

那个男人就这样干脆的把我姐妹给甩了

现在还要在那里说对不起上对不起下的

L A M E ! 

我很了解我姐妹的心情

因为我也曾经经历过同样的事情 .

我就写了留言告诉她 ;

你就哭吧, 哭完一次过后, 下次就不要再为那种男人哭了,
没关系的, 你没有了他, 反正你还有我
怕什么?

她应我 ; 

哈哈 有你真好 
对 失恋咯

我说 ;
失恋没什么啦 :D

她答 ;

我只会为他哭一次罢了 , 
Vian, 你有为F哭过吗?

我说 ;
有阿, 比较惨的就是Mikha告诉我
 他的那件事情囖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当然还会记得 

上次我是怎样哭的 

当我听到那件事时

我既然很冷静跟他们说 ; 

我当然不会哭啦! 我有酿脆弱咩?

哈哈哈 想都知道我当然就是有酱脆弱囖.

可能说 

我应该不会忘记那时是怎样哭吧?

毕竟我还是会在无时无刻想起你

及时你爱上了别人

I DON'T CARE! :D

你的一切 甚至是你爱上了别人

我都能包容 :D

告诉自己

: 我 ! 会很坚强的去面对你的每一个事情!
 我会的! (:






S M I L E ! =)

ORIGINAL PICTURE - NO EDI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