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Kamsahamida 

我回来了 x)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,

也不能够长篇大论了 :D


   


刚才听我一个 LUNBAWANG 朋友名叫 Angela 的说 

她说 Alice ,

(Alice 是我一个非华人朋友 跟我同岁)

在宿舍跟一个男的做 *

也在 K-BOX 做 ,

Angela 说又她当场看到他们在宿舍里做 * 

可是没有告诉别人 , 她只告诉我们 ,

我就很好奇

就问 Angela 那个跟Alice做的男生是谁`

她就很不愿的告诉我说不能说 

我就作弄她说 ,

" OK la 朋友一场也不要说 "

她就应我说不能讲

我就一直逼她讲出来

Angela 不耐了就说

" 4 C 的 吧 ! "

心想 :: eh ? 是 他 的班喔 o.0

我就又鸡婆的问了她 ,

" 谁丫 ? 叫什么名的 ? " 

她却应我 

" 蛮高的 , 不错看 , 脸长得有点不想是 MURUT 人 . 可是不能完全告诉你 . "

我整个人呆去

心里想 会不会是他 ? 会不会 ?

不可能阿`他又不是那种人 ,

怎么可能嘛 .

我又突然想到

Angela 知道我 他 的事情

会不会真的是 他 

Angela 怕我伤心所以不要告诉我呢 ? 

是不是阿 ? 有没有 ? 

如果是 他 的话

我想我应该会疯去

哭死掉吧 ? 

哈哈 . =D

希望是自己想太多

希望真的不是他吧 :D

HOR ? HeHe . .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才无聊没事做

去 GOOGLE 找婚纱看

然后叻 ,

我看中一件婚纱 !!!

超级美的 !!! 

虽然它是红色 =P




怎样 ? 有没有漂亮 ? 

啊哈哈 .

没东西写了

把刚才从学校回来的时候拍的照片做为 ENDING 吧 xP




有像乖乖女吗蛤 ? 打领带阿人家 xD

上学就是我最素颜的时候 , 

只是带了黑色隐形眼镜而已 ,

我来献丑得 , 不要见怪蛤 ,

哈哈哈哈 .

下线先了 _

♥ TO BE CONTINUE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