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[♥] 03.10.2011 _ 闷 x(

HELLO ! 


本小姐 我来扫尘了_____
最近都没更新
原因 ? 因为太闷了 x(


不知道今天要写什么
ERMMMMM...
写在学校的大大小小事情算了 X)


今天那位 18 岁的同学来我班开始读书了
为什么 18 岁的一个男生会跟我读同班 ?
好奇叻 ? xP


其实呢 他是一个过动儿来得
之前是在学校的 OKU 那里上学的
听主任说
他是想尝试来普通班读 所以就来我们班读了
为什么不进 A 班 ? B ? C ? 还是 D 呢 ?
又是听主任说
校长吐槽我们 E 
说 A B C D 班是 KRK 
给好成绩的人读的 
超级 DULAN 校长的 -o-


- S K I P -

没东西写
算 _ 说回很之前很之前的东西吧 =D

那天不懂几时了 -o-
我和表姐去姨姨家 
我姨姨 TMD 有钱诶 !!
家里大到像什么酿
所以我立志了 
改次要嫁个有钱老公 xDD

SKIP - 
我拍了很多张姨姨家里的照片
因为SAKAI没有看过酿豪华的屋子
所以东拍拍西拍拍的
像疯子 :P

 姨姨的车`2 辆 Porsche ♥


2 个 iPad , 表弟表妹的 . 然后姨姨的 iPhone 壳还有她的计算机 . 


 姨姨的房间·像皇宫厚 ? 有钱 ToT
( 穿碎花裙的是我姨姨 =P )


表妹的房间·美厚 ? 想要 =(


这间这间`蓝色的·超美的 !! 


姨姨家里的客厅·豪华到 :O


最后到我们在姨姨家拍的照啦 =P
注 :: 忽略我的脸拜托 =D


- S K I P -



最后·
祝所有 PMR 的考生们
明天、加油啦 =DD
Fighting ! Fighting ! Fighting ! :D



Smile :)


May GOD Bless You All x)
Wish You All Good Luck ! =D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