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Hello Hello 

我又回来啦 :D

有没有想念我 ?

啊哈哈 ! xD

   

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

可是就是很想写今天

不知道为什么 ㄟ( ̄▽ ̄ㄟ)

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样

去教堂做礼拜

做完礼拜后大概9点++酿

去吃早餐 =D

早餐吃了一碗干捞面+一罐绿茶 ♥.

接着就回家了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不知道是几时的时候

去补科学的时候

一个朋友拿了她姐姐做的蛋糕给我们吃

当然

我也有吃啦 xD





全部有5 粒`上面是像糖果的东西 甜甜的 不懂什么来得 很好吃就对了 xD 楼下是CHOCOLATE , MY LOVER





左边的是VIA的·右边是我的


超超超好吃的 ( ̄﹁ ̄)

到现在都还想再吃呢 ♥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还有还有、

今天特别想念我家 TEDDY (┬_┬)

我把它送给了表姐当作生日礼物

幸好TEDDY它过得不错

跟着表姐从汶莱飞去新加坡又去英国

飞来飞去的 

又給表姐抱上抱下 睡觉也抱

( 睡觉时抱住TEDDY 结果TEDDY满身口水味 ToT )

不过TEDDY也几好命下的啦 xP

不过在还没送给表姐当作生日礼物之前

当然还是有帮TEDDY拍张照片来留念。





想它的时候拿去来看看 ToT



不要说我幼稚蛤 !

我才不信如果一只TEDDY从小就在你身边的

你把它送给别人了

你还不是跟我一样 ! xDD

  ★ 

今天拍的照片、

做 ENDING 


照片 CACAT 的 :O



啊哈哈 !

这张很好笑 -o-

困了 去睡觉先囖 

大家晚安 (*^.^*)

OFFLINE _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