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午安好 ♥

我飞来了 :D

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嚄 o.0

啊哈哈 .

没空写啦 

Paiseh =D


Skip ----


呼、

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

我看事情多到都写不完呢

算了算了

大概写下明白就好 xD

[ 注 :: 这篇没有照片 懒惰放 =D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两个朋友

说了一个天大的谎言来骗我

可是

他们以为我真的是白痴

会相信。

`我真的不明白你们是哪里看我不顺了

直接明讲

何必说谎骗我这么可笑?

告诉你们啦`

我的答案有两个

第一、

不是你说谎 就是你说谎

第二、

你们两个都在说谎。

我的结论

你不爽可以跟我讲 =D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大前天在学校休息节时

他来找我、

又带着一帮 Form 5 Form 6 的人一起

站在我班外面

我班的那些马来婆疯了 一直跟我说

"外面有人找你 外面有人找你"

妈的、好像我不知道酿喔讲到酱大声 -o-

可是我还是假装没听到

不去理他们、

所以我没有出去见他。


·前天·

他又来找我了

我觉得他很烦

就跑出去听他到底要跟我说什么

哪里知道说了一些我不想听到的

废 话 。

·昨天·

我去好 ERT ROOM 的时候要回班

他又来了

我很生气跑过去说

"干嘛一直找我?昨天说得还不够?又要来?一直来做莫?我讨厌你阿!听不懂蛤?!"

他听到傻去 在他旁边的朋友也吓到去 

他就开口说

"昨天我说的那些是真的。"

我答

"我有讲我不信?随便你, 我也没有很稀罕。"

转身就走

其实心里是不好受的

只是在他的面前就是要假装坚强一点 x)


    ♥ 

今天早上·15.10.2011

我 4.45 a.m. 就起身了

因为学校举行 Jogathan Larian

6.00 am 之前一定要到学校 

被迫早点起来好 xD

我知道很 S O H A I 去参加这种东西

可是我去是要去帮忙的 不是去跑什么的

到学校差不多5.40am ++

我穿着我伟大 Pandu Puteri 的衣服和via一起走进学校

6.00am ++

老师叫我们集合

在集合的时候我一直在找那些跟我一起帮忙的人

但一直找不到他们

生气到半死 :@

差不多 larian 要开始的时候

Mikha 才来

我就出去找她 因为她跟我一起帮忙的

我就跟她说

"你迟到了啦!!我们是要在Check Point A 的最终终点那边阿!!"

Mikha 答

"蛤?!那快点跑咯!!不然迟到给Miss骂阿!!"

我们2个就像疯子酿快点从学校的起点开始跑

跑阿跑

我们早女学生5分钟酿开始跑

结果我们两个还是被女同学赶上了

更惨的是

男生就慢10分钟才开始跑

哪里知道

我和Mikha 又被男生赶上了

我们就说

"快点跑!!!后面全部男生要赶上我们了咯!!"

结果跑到自己要死要活了才到终点

不要笑我体力很差

真的是超超超远的!

我看上次的Jogathan Card那边有些

差不多有15KM++ 阿

到终点我们又不能休息咯

因为要帮忙的

我就负责给 Form 4, 5, 6 的塑胶圈

因为拿到塑胶圈就代表你有到终点

Mikha 就负责在我旁边给全部到终点的人一瓶水

因为到了终点还要从终点跑回起点

所以全程他们大概跑了30++KM 

够伟大的 xD

哪里知道我分塑胶圈分到一半时

我看到 他 差不多要到终点了


因为我是分Form 4 5 6 的


所以我一定会分塑胶圈给他

我就有一点不想看到他


赶快把整包塑胶圈给别人分


自己跑去旁边跟Mikha一起分水 


其实不是不想看到他啦


是应该说不敢面对吧? o.0

哈哈 .

差不多半个小时后

没有人还没有到终点的

所以我们的工作完成了

我们就很顺便的搭老师的车回到起点

哈哈 . 不用跑也可以到起点 很爽 xD

回到学校了还要等via他们到学校

他们走很慢阿 XD

满头大汗 脸红红的回到学校跟我投诉 

"累死阿!!早知道跟你在Check Point A 帮忙!!"

啊哈哈 . 活该 xD

休息一下了我和via就很闷

我们就去走走

哪里知道讲话到一半

我看到 他 在前面

却跟他擦肩而过了

虽然我们有直眼看

Haiz =(

我想说 ::

其实想再多看你几眼

哪怕只是擦肩而过。

可是我哪来的资格

又哪来的勇气? :)

[ - Skip - ]

差不多9.20am ++

要回家的时候了

我和via再走进去学校

要出学校的时候

我转身

原来 他 在后面

我快点加快脚步

只希望 他 没有看到我、

才知道他今天要 OUTING

还跟一大堆朋友一起

很爽嘛厚? x)

差不多要10点酿

我就回家了、

今天早上的活动就完美的结束了 :D

      

晚上要跟家人出去吃晚餐

开心开心 :D

OFFLINE_______

To Be Continue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