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HELLO HELLO 

不知道几天没写BLOG了

有点怀念 :P 

哈哈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终于考完试了!! 

今天早上考P.MORAL的时候

我们这帮上MORAL的人做了不MORAL的事情 

那就是 作弊 -o-

我们故意选最后一排坐

因为后面的布告栏都有答案的

所以一开始考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往后面看

那个笨到没有剩的代课老师

太专心改考卷去 连我们作弊作到这么明显他也不懂

真够 SOHAI xP

还有更惨的

我们把考卷纸拔掉 传给那些没有考试的马来人

叫他们帮忙做 

写好了再拿回来给我们

我知道我们很厉害 DON'T 羡慕 xDD

11.30AM 就考好试了

不过因为学校星期三 四和五放假

要留下来 GOTONG-ROYONG

12.50PM 才可以回家

考完MORAL 代课老师出去的时候

是我才20++岁的美丽班主任进班

一进班 她叫我们打扫 没有人理她

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事情

她一直叫 又没人理

结果她HOT去喊我们 全班人看着老师 停顿一下

然后全班人就笑 也不知道他们笑什么

觉得他们笑到很好笑 我也跟着笑 -o-

老师就喊 "1E!!你们是怎样?!一天没有弄我哭你们会死蛤?!!"

我班的 LAKIA 就应 "是!!!"

主任就讲 "做你们的级任我很辛苦阿 你们知道吗?!!"

我班 LAKIA 他们有又应 "不要做啦!!"

老师不耐就哭了

原本只是给我们弄哭而已

 虽然弄主任哭这是我们 E 班的家常便饭

几乎是每个礼拜都有几次主任给我们弄哭的 

之后我班的 LAKIA 看到主任哭了 他们又GEK主任 

可是我看主任真的真的是不耐了 

结果主任既然叫我们快点祈祷她早点中CANCER早点死 不用受气

结果我班的LAKIA又说 "好啊!!" 

老师疯去 跑出去班

虽然主任生气每次都跑掉的 反正都习惯了 

也没差这次 =3=


     ♥ 


HEHEHEHE、


今天看到他 2 次 


1 次是早上上完周会的时候


我本来要从平常我走的那个楼梯回班的


结果真的是 人潮拥挤阿 


被迫去走另外一个楼梯上 -o-


跟 Via , Mikha 还有KL婆上楼梯上到一半的时候

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转去后面


看到他跑上来楼梯 害我一紧张下


快点叫走在我前面的Mikha让开让我过


快点跑回班 


结果还是走去隔壁班找Via 


问她刚才走在后面的是不是他


Via说是 她还说他一直看我 


幸福到 xDD 


·第二次是休息节的时候


我和 Haziqah Lau 在后门聊天


结果突然间Haziqah喊又用手指指着说 "eh!!那个是他是吗???我没有看过诶!!"


我不理她 她就很大力的把我拉出去


我看了楼上一眼


就骗Haziqah说不是他 我就想跑回班了


结果我的死班长Leo还有那个死Ashrafel Chrismer顶在后门不让我进


生气到半死 :@


我就一手把丑Ashrafel拉开 拉不动 =3=


结果去拉死班长Leo 拉动了!!


我就跑进去班上里面当乖孩子 :P 


本来刚才放学的时候要等他出来再回家的


可是还是自己和Via先出去了


因为他真的是有够慢的!!! /.\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UHOOOOOOOOOOOOOO!!!


趁学校放了几天假 


明天和 Via 一起去汶莱玩3天2夜!!


住我大姨家 :D


真期待明天的到来 :DD 


把200年前拍的照片做ENDING吧 :P


因为最近都没有拍照。






放大大给你们看 :PP


♥ OFFLINEE MODEE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