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17.09.2011 _ 美好 :)) ♥

喔海哟 ㄟ(≥◇≤)ㄏ
 
晚上好 _ ♥

祝我最宝贝的表妹

江美娴 _ 生日快乐 :PP ♥

一天一篇

大家没有看到很闷吧 ? :P

哎呀


都是最近没事情做


只好一直写部落格了咯 (~ ̄▽ ̄)~


- SKIP - 

今天早上7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补习

10.00 AM 补好习 

补好习过后本来就是一件很爽的事情

哪里知道一从老师家走出来 就给人 gek
 

又怎么样 ?

对阿`他就是 lakia 他就不是华人

怎么 ? 你是看衰不是华人的人有吗 ?

小姐阿小姐

要 gek 我就跟我讲一声囖

我超级愿意奉陪你的叻 :))

我严重警告你  

嘴巴可以安静一点的囖吼 =D



- SKIP -
才不管那个小人叻

继续我的 blog :P

接着我又去 Shopping 囖 ˇ0ˇ

买了 4 件普通 T-Shirt

RM 36 ++

蛮便宜的吧 ? :D

没有 shop 到多久

就回家了 _ ♥

接下去又一整天呆在家里的事情了 -o-

把刚才的拍的照片作为 Ending 吧 └(^o^)┘


( 大人总是说 :: 现在的年轻人呢 拍照就是牙齿不见了 , 拍照牙齿一定要露 这才讲做美 ! )
 Me _ Link ♥ 有很美 ? :P 笑 , 有露牙齿捏 =D


♥ To Be Continue ♥




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