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30.08.2011____SELAMAT HARI RAYA :D ♥

祝我的马来朋友们 ,
开斋节快乐嚄 !!! Selamat Hari Raya !!!


本来上个星期已经打算开斋节的时候要去拜年的 ,
结果三舅舅昨天说今天要回诗巫 ,
想想开也很想回诗巫的咯 (xD)
所以就跟着回诗巫了那 :D

今天早上6点4个子酱就起床了 ,
起来梳梳洗洗的 ,
很快的差不多就要7点了 ,
过一下下就开车了 .

开车囖__________Bububu
在车上睡醒了吃 
吃了有倒头睡 ,
8个多小时后
我们回到了诗巫 ! :D
其实坐车坐8个钟9个钟这样的事情
常常都在做的 因为都很常回诗巫 ,
所以回到诗巫外婆家的时候
一点都不会累 :PP

一回到就坐在客厅 ,
和表哥还有表姐他们看电视 ,
我们就想想开今晚要做些什么
不可以呆在家 怕闷 xD
表哥就问我要去哪里
我就说要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的
结果表哥说他昨天和小姨他们去看了
然后就拉倒了囖
咳 , 我想我今晚还是乖乖呆在家算了_____=(


今晚晚餐吃 Tom Yam 面
外婆家里没有煮
所以肚子饿跑去煮面吃 :D


哎呀呀 , 
才写Blog一下而已就9点了 ><
去做东西先 "
下线先嚄 \\
要去睡觉的 晚安囖 :DD
To Be Continue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