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最近很煩 !!!!!!!!!! =(

這幾天的Luck
真的是差到沒有人有、
又發生真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、

給人拉下水、

無緣無故給人冤枉、

給人拉下水 又給人冤枉那就算了阿、

結果 她 !!!

還把我的名字報到 Bilik Disiplin 那邊 !!!

這又還OK、

更慘的是、

她 !!!! 還讓我和我一個朋友進校長室、

又去見Guru Disiplin Eric、

去了3個小時 !!!
結果她那個臭女人 ST !!!!
竟然講我在女廁所的門那邊寫她 !!!!


"沒有證據 你 憑什么說是我們寫的 ??!!
你 是那一只狗眼睛看到是我們寫的了 ???
沒有就 DIAM DIAM !
根本不是我們做的也講我們、
看到我們見校長你很滿足 ???
SORRY 蛤、
不過你害不到我們的、
本來就不是我們做的嘛、
你因為校長是白做的 ???
ARE YOU A IDIOT ?? 
你 應該沒料到校長這么厲害厚 ??
特地為了我們去調查、
結果查到我們是被冤枉的才還我們一個清白、
你害不到我們被 GANTUNG !!!!
AHAHAHAHAHAHAH !!!!!
還有蛤、你 這個賤女人還跟Eric講我們很討厭你是嗎 ???
是阿、我們就是很討厭你、
怎樣 ?? 打我們啦、
至少我們敢承認我們討厭你、
而你呢 ? 只會做縮頭烏龜 !!
沒有用阿你、去跳樓算了、
鄙視你 STYJ、╭∩╮_(︶︿︶)_╭∩╮ "


哇老、
原本1個 馬臉 PTX 已經夠煩了、
現在有來多一個雞婆到不行的 ST
煩到..................
Haiiiiiiiiiiiiiiiii..........
現在校長還說、
叫我們13個進Kauseling接受輔導、
Hmmmmmmmmmmmmmm...........
我覺得Mary阿、
其實也不用去到Kauseling的咯、
我們13個難道有心理問題阿 ??
要搞到好像我們心理有問題那樣、
請輔導師來輔導我們 = =
要我進Kauseling ??
我寧愿去撞墻算了 =3=
因為Kauseling、
只有心理上有問題的人才會進的、
我才不要叻 =3=


好了、
把我的心情都發泄出來了 :D
是時候該下線了、
下次繼續 :P
Bye Bye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