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15.09.2011 _ 幸福小兩口 ♥

Kamsahamida _ ♥

我回來了 \( ̄︶ ̄)/ 

今天沒有什么特別的事情`

明天也沒讀書 放假

超爽的 v( ̄︶ ̄)y

不過想在這里祝福我的一個朋友 xP

他們兩個真是幸福小兩口呢 :DD


女的跟我很好 至于男的呢 

我還蠻看他不爽的 -o-

不過他們兩個真的是很可愛叻`

剛才在學校的時候厚

我們用肥皂做雕刻 做完過后

男的害羞問女的會不會累 所以他就叫他的朋友幫忙問

他的朋友就跑過去問我朋友說"你老公問你會不會累 ?"

我朋友就應"咦~惡心啦~不要每次問我這么惡心的問題!!!"

我心里想"男朋友問女朋友這種問題很正常吧 ?"

真可愛 =3=

還有、還有一次

我跟那個女的說"Eh , 你老公的哥哥是3F班的喔 , 我才知道叻"

結果那個女的的答案讓我震驚去 -o-

她竟然回答我"他的事情管我屁事阿?我才理他阿 惡心到半死 Gali !"

男的聽到了就做去女的的旁邊

女的就立刻站起來吼自己的男朋友"你可以不要每次坐在我旁邊嗎???你懂你很惡心嗎???"

LOL =0=

更好笑的是女的在照鏡子的時候

男的頂在鏡子前面

女的就不爽

一手捏自己男朋友的肚子說"走開啦!!!頂住我了啦!!!去跳樓吧你!!!去!!!!"

而我那個男生朋友也只容忍她

每次給欺負的那個男的 

很好笑阿 xD

不過祝他們幸福啦 ♥


M & A :)

- To Be Continue -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